是離開 還是啟程
是分離 還是相聚
是距離 還是相依
是哭泣 還是感動
是孤單 還是輕鬆
是熱鬧 還是噪音

不爭氣 其實我很愛哭
卻不太為了感情的事而哭
因為我知道 那是種弱的表現
曾因為妳  我哭到不行
原來 這是我第一次真正看重一個人
妳我 最後還是分開
為妳 我能做的只剩下祝福
祝福妳找到一個哄妳的男人
我能遇見一個會讓她的女人

別以為男人不會痛
只是男人與女人痛的表達方式不同
並不代表那傷口能好的特別快

我需要另一個我 
來救我 救我 別讓我習慣 一個人 守候

遇見妳在昨天 今天妳卻消失在msn裡
今天我竟然在線上等待一個陌生人5個小時
可悲嗎? 我發現 她竟然很懂我 我好像也懂她
會不會曾經我們擦過肩 卻沒有任何感覺
相信感覺 我能做的 人最怕 沒有能力去愛一個人
因為失去這個基本的能力 任何事都將能左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