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鍵輕點兩下進入妳的畫面 我發著呆想起妳我的從前
他們說情人分手後不要再聯絡 我不同意更不認同
現在 我們 卻 斷了聯絡 只剩些空洞的回憶種種

我以為我的用心可以讓妳安心 像貓愛賴在暖暖的被窩裡
妳愛玩的天性 讓這段情傷的徹底

妳說妳仍愛著我 不想這段感情成空
我卻冷冷的聽著妳的訴說
我仍堅持要走 因為我看不到妳改變的承諾

就讓這些都埋在佈滿灰塵的珠寶盒裡
鑰匙丟向深藍色的太平洋 沈沒海底

握著遲疑的滑鼠 慢慢游向刪除指令的Yes or No
輕點兩下 刪除掉全部關於妳的消息

畫面是妳與新男友的甜蜜 酸性體質的我
哼唱著吳克群的 不屑紀念
讓妳的側臉 躺在我記憶裡的殘缺 那個關著燈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