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已經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為我而誠實
如果你看我的電影 聽我愛的CD 如果你能帶我一起旅行
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 為愛勇敢一次 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
如果你會開始相信 這般戀愛心情 如果你能給我如果的事

這段歌詞我好喜歡,因為它很簡單
但很像是暗戀或戀愛中傻子的心情
說傻?其是大多數都是心甘情願去做
不情願去做的事 往往做不久的
心甘情願去做的事 就算再累 做完後也會笑著睡著

鳥問我 怎麼回應而不去傷害一個人的心
我回鳥 就用你心裡的話去回應吧!不用考慮太多
即使說錯了什麼 但總該是誠實的~

戀愛中的人 我想最可怕的就是騙自己去做你以為你喜歡做的事吧!
因為時間會告訴你 你還是走不過自己那一關 那個點
然後你就要開始編理由想藉口去騙自己 你是喜歡的
答案結果 我想很明白了

大愛的草山春輝 我開始主動去看了 因為我也喜歡那個味~人情味
下載了歌劇魅影的電影曲也有半年多了
昨晚才開始聽 雖然聽不懂 但我一直逃不出交響樂的魔力
我做我喜歡做的事 我做我該做的事
大家都想做自己 宣告自己是獨一無二的個體
其實我們不都一個樣 說穿了
不就是在期待....但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