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高跟鞋爬山的笨蛋,誰可以想像
就好像穿牛仔褲去海邊游泳,根本就是不想活

難得05年的中秋,與好友們全部聚在一起
只是有人分手,有人的女友換人做做
不過,不適合的情侶,實在不應該再繼續死撐下去
(另一伴應該會覺得是你不願意再去努力)
唉!這感情的事要理出一個清楚的頭緒
根本就好比誰槍殺了陳水扁一樣難以釐清

芋頭要我找個能跟她玩的女友
感覺有點小小的壓力
這事半年之內我怕我還搞不定
誰來跟我演愛情的對手戲
這次我要找個自己喜歡的演員,一起導演
或許大家都以為我很容易,輕而易舉,找到誰來演戲
但我真的不想再這樣下去,重複一次,我已27..><

曖昧到底甜的多還酸的多?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 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