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才算久?衡量的工具是時間?
多少才算多?衡量的工具是幾個單位?
多快才算快?衡量的工具是時速表?
多重才算重?衡量的工具是體重計?
多遠才算遠?衡量的工具是飛機票?
多貴才算貴?衡量的工具是台幣還美金?
多愛才算愛?衡量的工具是......

友情的賞味期是多久?
愛情的賞味期又是多久?
我只知道親情的賞味期是永久..

友情會變,因為彼此的目的不一樣了
原本可能是球友,你確一直跟我講永久(傳銷)
原本可能是同學,你確一直跟我拉保險(偏偏明知道我沒錢)
這樣的賞味期能經過多久?

愛情會變,因為激情是會消退的一種能量
如果沒有好好的經營及共同的珍惜
原本可能講好要天長地久(比較好騙的那種)
上了床後,就可能馬上變成我媽在call我,要我回家吃晚飯
愛情會變,因為有一方的心會被別人吸引走
這個時候,請你自己也檢討一下為什麼
為什麼,他不再愛我,為什麼,他的心會選擇跟別人走
因此,我不怪你,也不再怪你了,請你別再因為我的難過而難過!
我知道我也有錯,我知道一切都在冥冥之中

打好精神,不用再擔心我什麼
我已好好的過了很久,雖然偶爾會想到過去的畫面
但,我選擇放下,也讓我擁有的更多
記得我常提醒你的,知福,惜福,再造福
福氣是要自己給自己累積的
你說過你會以為我的文章內有你的影子
就讓這篇專屬於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