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一個夢,回到校園裡,我背著大背包,感覺很像在霍格華茲學校,因為我有魔法。

真的很奇怪耶(楊丞琳標準發音法)。
我拎著大背包,前頭是一群黑鴉鴉規規矩矩在排著隊的人影,看不見這人影的最前頭在那裡,
夢裡的我,似乎也只能乖乖排好隊往前走,好像準備往「九又四分之三」,這不存在的月台走去。

約有5~6排行列,讓我想起在台北商專報到那年領取表格的畫面,就跟著走就對了。
(最後我還是沒考到台北商專~在86那年)

終於排到了。
我們開始準備分宿舍,畫面又跳到哈利波特的場景裡。
(但我根本不是哈利迷,第二集時,我甚至看到一半就呼呼大睡)
這個時候,我應該想起在台灣黃牛插隊是很正常的,夢裡面的我,也開始想插隊。
但我插隊的方式很特別,我是用「飛」的。沒錯,我飛起來了。

夢裡面飛的感覺很真實(雖然我壓根沒有真實飛翔的經驗)
雙腳就像游泳一樣,來回打水,不,來回打著空氣。
手,也只要像小鳥學飛一樣,慢慢的擺動,漸漸的,我開始飛,愈飛愈穩,愈穩愈高,愈高景色就愈美。
這個時候,我真的達到目的,我插到最上層,最前面的隊伍了,
很奇怪,沒有人怪我,或責罵我,只是呆呆著看著我,問我,請問,你怎麼會飛?

我怎麼會飛?我也不知道,一切就好像問黑人,你們怎麼跳那麼高,
黑人回答,用想的就可以灌籃啊,你怎麼問那麼奇怪的問題。
是啊,心裡嘀咕著,你怎麼問這麼奇怪的問題,我用想的就可以飛啊。
接著,又是一堆人問著類似的問題。
頓時,鬧鐘救了我,07:10鬧鈴響起,回到現實裡,不會飛,只能用走路的我。
還在困惑著,夢裡飛翔的感覺好真實喔!!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想,是昨天睡覺前,「茉」說:
她想聽我的聲音,想見我,只要等她忙完以後,等她有安全感以後,這似乎代表,「距離不遠了」。

我像要糖吃的小朋友,有了糖,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