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在這次的聚會裡扮演一個舉足輕重的角色。
由手裡拿著水晶球的una,床上舖設好紫色方巾,再加上偏好紫色路線風格的她,完全一個神婆,不...是一位高尚帶點神秘風的塔羅牌師。在場的每個人,包括我,當然都不免要算上一番。
對於愛情頗有困惑的蛋捲小姐,還真是算上好一番說..呵~。



其實一開始我對於這種有沒數據化的東西還真沒太多信度可言,不過在這次輪番上陣後,我只能說,塔羅牌的確具有一定的準確率,一種神奇的力量充斥在你我身邊。今晚大伙硬是玩到2點半才入睡。



一早起來,準備好大包小包後,出發往次目的地去“墾丁”。
一路上先到萬金鄉一處的聖母廟之類的,實際名稱我忘了。總之,一處若大的教堂裡,雖與道教為主的台灣客我,沒有太多的磁場感應,不過卻也顯得莊嚴及心靈上的一種靜與淨。


爾後來到一處也在萬金鄉的古厝,古厝裡還有幾間包廂仍為民宅,所以也不便多加打擾及拍攝,只能隨性拍攝一下與門的自導自演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