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明明是在喜劇區找到這部片的,不過看完她卻是有一股腦的想法。
(理當喜劇片就是看的過程超好笑,笑完就沒了才是。)
所以這應該是劇情片才是吧?而且其中好笑的真的不多。不,正確來說是極少。

愛上金凱瑞是從他的「摩登大聖」開始的,別懷疑如果這部片如果你也熟悉的話,她是十三年前的片了。

昨天下午新竹的天空開始由晴轉陰,呈現深淺灰色不明的心情。暗的部份很像我買的灰色滑鼠,淺的部份也像那台被我刮了不知幾次的銀色TOYOTA。原本騎車要去運動的心情,也因為天空不作美而轉進百視達裡去了。

其實我總認為隨著網路下載的功能及日後線上電影院的效能擴大後,百視達及相關的家庭影帶業者,何去何從呢?從我打工時的三片140元,到現在的五片200元,星期三租片還優待半價。看起來這些試圖從附加商品去增加營業額及延長企業性命的手法,其實只是像安寧病房裡的病人一樣,等待而已。

產業就是這樣,你很難想像科技進步的速度,會將五年前還熱門的行業,很快地就瓦解了。看看那些先後吹起熄燈號的報業就知道了。

廢話了很多,其實我只是想推薦這部好電影,這部我竟遺漏有關金凱瑞的好作品。
相關演員陣容是蜘蛛人裡的男、女主角,及鐵達尼號裡的女主角。(請原諒我覺得外國人的名字實在是長的不像話,所以就…。)

很寫實的電影,在我們的成長記憶裡一定都有某些我們不想再去回憶的過去,如果有辦法讓你完全的刪除那段記憶,你願意嗎?

就像是改了運,但命是改不掉的,你終將還是會遇上。

我一向不喜歡透露太多電影細節太多,因為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不過這是我喜歡的劇情片類型,跟著劇情走時總能帶給觀者一些爆點及事後的省思。
如果有空也喜歡看電影,這部真的還不錯。
不過請在你精神狀況良好的時候,不然容易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