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台灣的詐騙集團還真是多到爆耶,光是今天我才當第一天的宅男時,就接到兩通了,真是快吐血了,一點新意也沒有。第一通是早上的十點多,電腦語音說中華電信在二十四小時內要斷話,有問題請撥九接專員,然後我就掛電話了。
第二通是下午約二點時,也是打來問說要不要簽六合彩的,這種假裝會講幾句音似粵語的男人,就想來騙錢,還真是敗給他們了。
要騙錢,也是要花點心思才行吧!
剛在看網路新聞時才看到另一則詐騙新聞,不過還真像是在幫我打廣告的。
原文如下:

女網友遭兩岸網路詐欺集團誘騙簽賭六合彩

沒想到,萬萬沒想到,是"虛擬空間"耶,不過我也不知道我在爽什麼,就一整個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