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0745準備穿襪子出門上班
channel v 播送著 7月7日晴的主打歌 by Dreams come true
那動人的歌聲及電影的片段 馬上將我拉回當年的劇情場景
滿天的銀河星星 兩個身份懸殊的男女
一位是知名火紅的大明星 一位是平凡普通的上班族
兩人因為緣份而相識在一起
 
雖然日本歌曲往往都以旋律取勝 MV好看
(歌詞可能是我們翻的太爛了,都白話到不行)
不過我還是被簡單的歌詞 及精爆的歌聲(精彩爆好聽)
聲聲打動 重點是差點來不及上班
總之好聽的歌曲及好看感人的電影!!

壓力?會有壓力?我應該是用錯方式,才會讓你有壓力吧!
(腦子往往會突然想起你說過的話)
SORRY~我要改進.我也會努力改進~~

熱情的牡羊座,等熱情過後,才能知道那是真的喜歡
還只是單純的衝動(哦..衝動.我的手在顫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