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 即將結束 終結你們男女朋友的關係
12月10日 你們將步入人生另一個開始
結婚 生子

就目前為止 再也沒看過這麼適合的男女
兩個雙子 兩個喜歡熱閙的大家庭
一個善良的男生 遇上一個可愛善解人意的女生
一個活潑的女生 遇上一個成熟穩重體貼的男生
好甜蜜 好幸福
雖沒有驚喜浪漫的求婚
但我相信 一定會有個令人稱羡的婚姻

好羡慕 好羡慕 好羡慕哦
什麼時候才能遇到我家那口子啊?!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吧
誰叫我生來一副花心樣 誰叫我要求龜毛第一名
誰叫我 誰怪我 誰要我?!

難怪看別人結婚 自己也會有滿滿的幸福
因為原來幸福就在身邊 只到你懂得去發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