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沒有女友的我 假日不過又是另一個考驗自己的日子
考驗自己安排時間的功力 考驗自己是否能跟自己相處的很好的日子
聽音樂 非法下載音樂 看報紙 看書 看文章 
看著重播的新聞 看反覆重看的電影 看還有沒有人寄mail給你 
看是否漏接電話 看外下是否下雨(卻也沒打算出去)

我還能再做什麼 大家都會認為你朋友多 
其實假日的朋友 大都有男女朋友
上班後的人 其實交朋友的平台少之又少
網路卻開啟了千千萬萬類似我的人 另一窗
看著網路的朋友天南地北的聊 卻沒有一個引起我注意的話題
我就像沒電的電池 假日充電 只為了每月5號的薪水入帳

唉 嘆氣好像作用也不太大
有些感傷 26.5再加0.7就到了27
腦袋不停不停轉啊轉
將心情寫下 記錄自己曾經多麼荒唐
跟一位朋友聊天到5點多接近天亮
卻連她的名字叫啥 只有一位xx小姐

有太多的話題不能聊 因為不信任朋友
需要時間去證明 我們的友誼 
想想也對 仿佛只是同一個畫面 
你的過去 我的過去 你的曾經 我的回憶
我們友誼 從現在開始 也隨時會消失

因為這就是網路的魅力 魅惑著不想要寂寞的人們
統統掉進去 隨時加入 隨時有朋友
不想要時 按下離開 馬上回到自己的生活
就像駭客任務 進入母體 一通電話就回到your truelife
隨心所欲 進進出出 我想最後我會得病
必定病的不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