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開始,我只疼妳一個,寵妳,不會騙妳。答應妳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到;對妳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不氣妳,不罵妳,相信妳。有人欺負妳,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妳。妳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妳開心;妳不開心,我也會哄得妳開心。永遠,都覺得妳最漂亮;做夢,都會夢見妳。

十一點過後,線上的一位球友S的MSN暱稱上打了這些字。

「你的暱稱是要追女生用的嗎?」我抱著不可思議的眼神問他。
「騙女生用的。」幾乎可以聽見S爽朗的口氣回我。
「太假了啦,沒女生會信這套的。」我不可置信的懷疑他的話。
「幾歲的女生會信呢?」我懷疑這種話應該只能騙到國小或國中那種涉世未深的女生吧?
「22-28歲。」S的語氣聽起來對他的暱稱有百分之百的把握。
「相信我,很多人相信,很好用。」S似乎手裡拿著一本很厚的實驗數據回答我的口吻。
「怎麼可能,很假的話耶。」我仍堅持大多數的女性耳根子雖軟,但不至於到「笨」的地步。
「真的啦,只要用在對的時間就可以了。」S很像山西教練一樣,口袋裡的戰術總是不少。

最後,我只能稱讚他的暱稱實在是太經典了。

22歲不是大學剛畢竟進入職場的年輕妹妹嗎?
28歲應該也是有一定社會經歷的熟女了啊?怎麼可能會去相信這種承諾式的話呢?
雖然,這個年紀的女生對我們這個年紀的男生來說,是最有吸引力的。不過聽S如此胸有成竹的經驗值看來,我自以為是的認為還算瞭解女生的想法,與他的實戰經驗比起來,我根本是錯到離譜的可憐吧。

不過我真的很想知道,如果女生聽到這樣的承諾,妳們相信的程度會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