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完天之後才發現外頭正下著雨
雨勢算大,需要打著傘才行
這個時候稱不上浪漫,因為我滿腦子的浪漫,只能慢慢浪費

今晚,像皇帝寵幸般任我點選,點到張菲的歌,非常適合今晚的感覺
他x的,感覺自己有點像個孤兒
是怎麼樣啊!掛了一晚,沒人理我..><
為什麼最近開始的想法都有點負面呢?
覺得有點反常了~

今晚應該是一個令人期待的星期五夜晚
而,星期六,日要做什麼,又是繼設計圖後最頭痛的事了
看看旅遊網站上的介紹,景點大都去過
一個人要去旅行,去觀光景點,對我是另一個里程碑的挑戰

一個人的二輪片,那我可是熟到不行,爛囉!
雖然朋友之中,他們一直把我這項怪習性當做怪腳來看待
但我何苦會喜歡上染上這樣惡習呢?
大熱天裡有冰水跟熱水你會選哪一個喝呢?
除非逼不得已,不然正常大多數地球人的習慣會是冰的吧!

有個衝動想自己去完成什麼事,但明天又會下雨~
今晚,忘了買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