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藍色,是休閒系的傳統color
13號,是我二技的球衣背號
19分,是我二技的單場最高分
5顆三分球,是二技二那年投爆保金系的籃框(最後當然我們win)

今早起來,還是沒想到怎麼安排這兩天的平淡的假期
整理房間,發現這張簡單一樣藍色系卡片
系籃,是我在二技最美的回憶
球場上再如何,也是單純的遊戲
回到班級,或跟女友,就可能無法那麼簡單或單純了

或許,卡片會不見消失
或許,照片會泛黃失真
或許,我們會失聯不見
但,在我24~25那二年的球場上
跟你們的回憶,永遠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