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陶喆唱的「天天」。
在他的聲音裡總容易找到「和諧」。
這,應該就是一種舒服的音頻。

也喜歡陳昇的嗓音。
他聲音的畫面就代表夏天墾丁海邊的熱情與奔放。

年輕時,我愛張學友的聲音。
戀愛中的男孩,哪個不曾掉入他聲音的網。

跨年時,我愛伍佰的狂野。
一種揚起下巴咬緊牙式的狂態。 

CD,總是隨著心情狀態播放。
而今晚,我像洩了氣的皮球,等待溫暖且熱情的聲音灌入我的耳膜。

馬路上天天都在塞... 
最後發現人擠人的咖啡店裡,我總是獨自己一人單點一杯外帶。
而外帶回家的咖啡,卻不寂寞,因為我有熟悉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