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不是她的親友,甚至連認識都搭不上。
不過當看到她車禍的畫面時,我們都哭了。

許瑋倫,一位化身人類的天使,我一直這樣認為的。

近一年前,一次在台中新光三越遇見正在活動宣傳的許瑋倫,當時只見她天使般的臉龐正笑著。
我沒有上前駐留多看,不過在午餐時與她在餐廳前近距離的擦身而過時,她用她的笑容及眼神應證,她就個天使。
星期六晚看到各家新聞畫面不斷重複播送車禍消息,第一時間除了震驚之外,我幾乎選擇不相信。
不過,造化依然弄人。
祂選擇在1月28號這天將28歲美麗年華的天使帶回天堂。

在新竹來回台中的路上,似乎感覺到大部份的駕駛都刻意放慢些速度。
我想這應該跟許瑋倫車禍消息的播送,多少還是起了些作用才是。
不過挽救不回的天使已成事實,除了感傷,還是感傷。

希望,許瑋倫的離開能喚醒社會更多人性的關懷。
新聞不該只有政治的互鬥,還有社會上很多數不盡的大小事,值得我們去溫暖及關懷他們。


很喜歡五月天新專輯中的一首歌,「最重要的小事」。
其中一段詞的內容如下: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
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買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 活過一輩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護你 最小的事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什麼是真實?
生命是脆弱的,我想只有多跟愛你及你愛的人相處,才是真實的。


許瑋倫yahoo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weilun-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