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其實也就是前三天的事而已,我第一次去洗了三溫暖了。
原本跟好友A約好在桃園車站前碰面吃個飯聊聊天的,
不過卻順著他的手指方向下了地下室後停好車,電梯上了九樓,
他說是個餐廳,進去吃個飯休息一下。

出了電梯,我隨在他身後,眼前不像間餐廳,牆上大字三個,原來是間三溫暖。
「兩位」,A右手熟練的比出勝利的手勢。
「怎麼不是要去吃飯嗎?」時間也快七點,我問這個問題也算正常。
沒回答我,A繼續快速且熟練的一步一口令帶著我拿毛巾,脫光衣褲,往浴室方向進去。 
這時我突然想起成龍在「尖峰時刻2」裡的場景。
接下來是不是也會有一群刺龍刺龍鳳的兄弟進來呢?
果然,但只有…一條。
不,是一位刺龍刺龍鳳的朋友走了出來迎向我。
我直覺又好奇,但更不好意思的往下看到那黑黑的一叢。
可能是晃眼的速度太快,我好像沒有看到有肉色的條狀物掛在上面耶?
 (迷思中…。)

其實三溫暖裡的設備跟我常去的游泳池裡的都差不多,
最大差別是大家都要赤裸,及可惜的是還要男女隔間分開而已。
其他的,幾乎都一樣。
 吃飯時間會去洗三溫暖的人不多。
泡了近九十分鐘的過程,我也只看到幾條老的而已。
除此之外就感覺像自己豪宅裡的浴室一樣,不過差別只是在比我家公寓裡的浴室大上幾十倍而已啦。 
泡完澡,精神都來了,到樓下吃過普通菜色的套餐後,準備離開桃園。
結束我這特別的初體驗。

後來自己在泡完熱池後得知,那位有狂龍在背的兄弟,為什麼我看不見他的小兄弟呢?
原來,「熱漲冷縮」的原來在這時起了反作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