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職原因的空白欄上填上「升學進修」,日期定在下星期一的三月十二號。
辭呈送出去後,心情像待退弟兄一樣,輕鬆之中又有些徬徨,因為將面對更不確定性的未來。

從得知部門即將解散往大陸長駐去後,就有其他部門的處長及經理找我過去,希望能加入他們的團隊。
但有些工作仍要長駐大陸,有些則定期出差大陸,似乎,對岸成了在企業裡上班最大的「點」。

我想大多數人也是遇到類似的問題,當有了還算穩定的收入後,就難以放下。
「工作不好找!」、「為什麼不去大陸,錢很多啊!」、「還沒找到工作,為什麼要離職呢?」
…這些幾乎是最近最常聽到勸告我的話了。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我,好容易心煩。
只想好好休息半個月、一個月也好,就只是單純的想去一個我不熟悉的街道或國度,去休息。
想暫時逃離一個規律的生活步調,放鬆、放空。
希望累積能量後,再衝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