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游了1000公尺
6個水道,4個人游,真爽!
下午5點50分就在游泳池報到了(沒蹺班,我只是早一點先走..^^)
若大的游池內,除了老人,就是更老的人
扣除未有戀愛經驗及120cm以下的小朋友
我就是游池內最年輕的男子
心裡嘀咕著,34十年後,我應該也是如此的畫面吧?!
頂著一個像懷了6個月身孕的肚子
就像是一群老人掛香完,一起進來洗澡!
(因為他們總不太游泳,就是狂泡水,狂沖spa,並在烤箱內溜老鳥)
今天比平常多游了200公尺
原因很簡單,游池內沒有可以讓自己分心的妙齡女子
於是,游啊游啊游啊游..來來回回的游

一邊游,一邊想著今天的一些對話
雯說:那我們不要再聯絡了!
(來不及回應,雯的狀態離線(有可能是刪除我))
唉!這感覺最近的我格外體驗深刻
也不想再去解釋什麼,真相總會愈描愈黑
尊重對方的決定吧!(我又再嘀咕著)

男男女女最好不要做一些傻事,模擬劇情如下:
女說:你不要再來找我了(心裡想著,如果你再來找我,代表你真心愛我,你會讓我的)
男說:我...為什麼這樣說呢?(心裡想著,你如果愛我,為何這樣說)
女說:就叫你不要再煩我了,懂不懂(心裡想著,你再甜言蜜語一下,我就回頭)
男說:好吧!就這樣如你決定的吧!(心想想著,我讓她那麼討厭,那就不要再打擾她好了)
於是:兩個人就此冷戰,分手~
對我來說,冷戰是最傷的一種溝通,冰冷的感覺,將會迅速的冰凍住我的熱情
在火與冰的敵對之下,誰輸誰贏?
男女之間永遠猜不透對方在想什麼
那既然如此,何必要猜呢?
是不是心中又嘀咕著(如果你懂我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