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今天問我:交了女友沒?
瀞今天問我:是不是有喜歡的女生?
媽今天問我:都沒出門怎麼交女友?

想了一個假想敵,來對她好
婷曾說過:我也可以變成你喜歡的那種女生
這句話我想了想,原來,不是你變成了那種女生
而是我把你當成了那種女生,那種吸引我的女生

於是我想了一個假想敵,一個尚活在虛擬世界的假想
天真的假想著
想帶你去旅行,想帶給你未來
想帶妳去吃美食,想帶妳一起成長
想帶妳去拍照,想帶妳去海邊
想帶妳去山裡泡溫泉
想幫妳吹頭髮
想跟妳一起看電影
想跟妳一起爬山
想跟妳一起運動
想跟妳一起只有單純的喝咖啡,聊聊天
想跟妳一起看書,一起感動
想跟妳一起擁抱,一起感受愛情的溫度
想跟妳一起洗澡,回想妳兒時裸體的可愛模樣
想跟妳一起睡覺,看看妳夜裡打呼的傻樣
我想,想了又想,,,如果只是想,,,那....就只能是真的在想

回想起全跟他女友的事,我們都曾同班曾那樣的好
畢業後好像沒幾天,女友就跟別人跑
誰錯?誰可憐?誰該罰跪?誰該哭?
沒有人...沒有人該為戀愛的結果負責
原來女生只是習慣男生對她的好
太習慣一個人對她的好,而誤以為一切都是應該的
當你/妳享受著別人對妳/你的好,但千萬別習慣了
因為妳會害了那男人,也害了自己
珍惜!珍惜你遇到的好人
珍惜你身邊現在的朋友,情侶及親人

聽著大嫂家裡的事,想起3年前父親走的日子
金錢...呵.子欲養而親不在,,那痛,,發酵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