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erella Man 中文翻譯:最後一擊
很突兀的翻譯,不過在劇中你可以發現,真的猶如童話般的故事情節
但它確如此真實的發生過
羅素克羅,芮妮齊薇格,光看這兩位演員,就知道這是部好電影
今晚證明,我喜歡這型的電影,很撼動我,散場時,雞皮疙瘩!

6點50趕到大遠百發現怎麼有記者?
我不管3x7=21,擠入一部有2位電梯小姐的客滿電梯裡
8樓到了,(好怪,怎麼會有2個電梯小姐?)
原來有個大頭在裡面,新竹市長~林老大政則兄
今天的首映還真像個樣,有很多的記者,有市長,有主持人
整整先浪費了半個小時才開始...不過我喜歡免費的首映,所以...^^

答應音,我不說劇情給她聽
觀後,我感受到一些力量,一種男人愛女人的力量
一種男人愛家庭的力量,一種永不放棄的力量
一種韌性的力量,一種凝聚的力量
一種相信自己的力量,一種團結的力量
眼淚不一定要流出來才感動,往往讓淚水在眼眶裡持續感受溫度
那種感動,可以溫暖很久
這部電影,值得用DVD收藏
結束準備離場,竟然聽到肉圓說:差一點睡著!
每次我感動到不行時,他就拚了命的抖腳,金a害
不過謝謝他常請客,標準的竹科新貴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