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該死,提早十分鐘出門,竟然從家裡到公司6.5公里的距離,也能塞了50分鐘
竹科人的耐性但到是愈來愈好還是剛好相反..

到了公司,在該回的mail,該打的tel之後
第一件事就是自動連結看看台劇大戲的最新發展如何?
紅在舞會上的一吻,正如我的猜測埋伏下了一個不小的震撼彈。
藍的猜忌必定也會帶來許多相互的漣漪效應。

it's not your fucking business.這句話我投給藍100分的讚許。
用一本書來推論男人對女人的喜愛判斷,這是我看過最笨的一件事情。
這本書的目的是要拯救無辜的受騙少女,還是想製造更多吵不完的男女話題。

不知道為什麼,看了藍與紅的心情日誌,我的心也跟著起伏。
深怕他們有一方的心硬了起來,不肯退讓。
或許這美好的一段情,就被一個花少輕浮的一吻給摧殘。

情人眼裡是容不下一粒沙的,我也是如此。
雖然是輕輕的一吻(也有可能是3分鐘的法式蛇吻...><)
那一吻的殺傷力,絕對不容質疑。

如果真心想在一起,千萬要珍借,別傷了對方後,往住更傷的是自己。
看著那張一分為二的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