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人獨自開著車 在這熟悉不過回家途中
空著的前座 彷彿路沒盡頭

房裡你睡過的雙人床 浴室鏡臺上落單的牙刷
現在都寂寞 只有狗陪伴我

朋友說 你走了 勸我別想的太多
你說過 你愛我 手機裡的留言你曾這麼說

你給我的留言 反覆聽了幾遍 短短幾句 像看見你的臉
沒了你我只能 活在回憶裡面 刪除它 勇敢一點

決定愛你之前 對愛輕描淡寫 你微笑著說 有我你會快樂
守候我的電話 變成你的寄託 那一年的冬天 被你感動

站在鏡前反復的思索 鏡裡的我樣子漸漸朦朧 認不出我 那一天

你給我的留言 反覆聽了幾遍 短短幾句 像看見你的臉
沒了你我只能 活在回憶裡面 刪除它 勇敢一點

決定愛你之前 對愛輕描淡寫 擔心愛情永遠 難以實現
守候你的電話 不再是我的寄託 沒有了你 我學著 重新光生活
...................光良-手機留言......................


一個晚上回頭20幾次,目的就是想要第一時間看到妳傳來的簡訊。
沒有新簡訊,更沒有新留言。
現在最貼近我的不是任何人,任何東西,而是一支我唯一能感受到妳溫度的手機。

如同光良歌詞中的反覆聽了幾遍,我也看著手機,來回讀著妳的簡訊。
像小學生背書般的皺著眉頭,我仔細回味每一則簡訊背後的時間,你在的地點。
原來,暗戀一個人的感覺是如此好玩,值得一再玩味。

手機隨時充滿電,就怕妳打來會剛好沒電,知道你不會在手機裡留言。
我能感受到的,只有一筆一畫的冰冰冷冷的文字表情。
謝謝你提醒我要早睡,不要太常吃泡麵。
謝謝你生我的氣,讓我知道你是在乎我的心情。
此刻,你跟誰在一起,跟誰去約會?

我被藍給附身,用他的角度看出去,我看到的是一種無奈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