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不住一股龐大灌腦的好奇心催促下,我還是衝去買了這本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訂價$200,促銷$160...免卡!!)
這本書是男女人在性、情、愛上的教戰守則,但只有教女人如何別被男人給騙,如何守城。
別被爛男人給攻城掠地。但我覺得更重要的是,它也告訴了女人,別再自己騙自己。

別再身陷謊言之中,還以為得到一個天上掉下來的男人。

不少女人會騙自己,或許很多男人會騙女人。
似乎這世界上的"人類"相處之間存在著一大堆的謊言。
但其實這謊言,不是個完美的騙局,可笑的是,女人自己深陷其中,騙了自己。
但我要補充一點告訴男人,"她其實也沒有那麼喜歡你"。
這本書我看的時候是以相對論的角度去看,男人女人,其實說穿了,有時也是一個樣,不誠實!!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我好奇著女生看完這本書的感想?我想,應該都是心有戚戚焉吧!
0~100之間,以個位數當單位來看,還有1~99的模糊地帶。
作者深信,男人在愛情裡只有0與100的答案!
所以他的結論只有一個,他沒那麼喜歡妳!!

我的確的得承認,沒錯!95%的男人必須也跟著承認..^^
如果他們可以誠實面對自己內心的想法及慾望,而不必受世俗道德標準下的審判。
那這百分比接近98%。

男人在書裡似乎像極了動物。一匹狼、一條狗。
當他們看到秀色可餐的獵物出現時,沒有行動,那代表著,他想遇到更好的,他沒那麼想吃掉妳。
所謂的距離、身高、體重、外表條件、身份、地位、家庭、一堆狗屁因素或藉口出現時。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沒有98或99,只有一個答案,他沒那麼喜歡妳。

愛情是個動詞,而非名詞,我同意!
愛情如果只靠嘴巴上的言詞,而沒有實際的行動時,那答案也有一有一個,他沒那麼喜歡妳。
如我先前說過,這本書是要提醒受騙上當的少女,還是要引發更多的男女口舌戰爭。
答案是兩者兼顧吧!

最後提醒看這本書的女人一點,當妳想遇到如此100的男人之前。
妳是否值得他如此為妳死心塌地,並且妳自己,能如此100的對待妳的另一半嗎?!

或許相對而言,當女人只喜歡上男人對她的噓寒問暖,對她的照顧,給她的禮物。
但到了緊要關頭時,確還是逃的遠遠的,而這樣的女人,我想告訴男人。
她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不然她早就迫不及待想要飛到你的身邊,什麼開會,沒時間,朋友一大堆..。
都是騙你的啦!!說白一點就是,她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相對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