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二個簡單的字就能消除爬滿我腦子裡的疑惑。
我要的不多,就是妳能單純的只屬於我。

開始進入秋冬,讓人想戀愛的衝動也多了許多。
是抗拒不了寂寞?還是想多個人暖暖被窩?
其實想戀愛的人,兩者都有,並且更需要衝動。
沒有衝動,什麼事都只能在計劃中~

打算想要出國,會考慮很多,請假、花費多、理由超級多。
如果沒有衝動,那永遠只能旅行去台中,頂多去高雄。

戀愛更需要衝動,紙上談兵起不了任何作用,相信我們都受傷也傷人過。
對錯?早已不需要證明什麼!
追究太多,往往心就懸在半空中,動都不能動。

聖誕節,我不想一個人過,我希望妳能陪我一起過。
茉,妳懂我在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