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了 我們竟然不知如何道別 我們都笑了 畢竟分離不同於再見
親吻好像也不對 擁抱好像也不對 妳說天色這麼美 不如再走下一條街

天涼了 冷風在耳邊拼命地吹 啊吹 我可以感覺
悲傷正在城市中蔓延 愛情走得太倉促 幸福跟不上腳步
這樣結束對或不對 對我而言 都是種錯誤

能不能讓悲傷止步 停留在幸福原處 我努力 追逐才發現妳也一樣辛苦
能不能讓悲傷止步 回到相識的最初 如果我們不問付出 也許愛情會看得更清楚
------------------蘇永康--悲傷止步--------------------

外頭下著雨,雨的聲音,很適合今晚這樣的感覺。
我想要冷冷的,適合手裡ICE的溫度,那溫度很貼近現在的心情。
但沒有,今晚的風是涼的,夜裡的星,隱約閃著,原來只是我溶入了這歌裡的雨滴聲。

喜歡上午夜零點時分前後的1個小時,因為可以回頭看看今天的我做了什麼,明天我,要做什麼。
天開始涼了,不像夏天裡的熱風持續到午夜3點錢櫃出來,還感受的到那股暖意。
妳,是喜歡夜的感覺,因為妳討厭夏的熱情。
我,也喜歡夜裡的靜,因為一個月以前,妳我才在夜裡相遇。

我問妳,喜歡哪個季節?妳說:秋天,因為有最舒服的風。
妳沒問我,但我回應相同的問題:夏還有冬。
因為我喜歡夏天的熱情,像我。
我也喜歡冬天裡的冷風,如果那時候有愛情,會特別感受到手指間的溫暖。

悲傷止步,我告訴自己,提醒鏡子裡的自己,別再如此,止步,才是快樂的開始。
沒有用,妳一上線,我馬上跳出妳聲音的畫面。
那時我們最常在夜裡聊天到4,5點,掛上電話時,也是涼風的感覺。
這時,天準備亮了,而我們才準備要結束習慣性的聊天。

我想那是種習慣吧!!
人總是會習慣去做某件事,習慣聽某張CD,習慣的行為存在每個人的生活之中。
是特別喜歡嗎?說不上。那是什麼原因?沒人知道,就是種習慣。

止步,才能開始,才能繼續,才能清楚。
清楚,才能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別騙了自己,那是不值得的。
颱風開啟了10月的第一天,也好,也壞。
要重生,就要先徹底的破壞。

我不想看到藍色與紅色的分開,雖然我祝福著他們。
但似乎也看到了自己,即將走上,一樣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