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愛過一個人 讓心破了不完整
再給的愛都少了靈魂
我只好把青春 變成偏僻小鎮
寂靜無聲 拒絕探問

你沒用力的敲門 卻像守候的路燈
點亮著溫柔在等
當了解的越深 感覺悄悄重生
你用認真 讓我的心回溫

最絕望時遇見你
裹著晨曦還是懷疑
那麼長的黑夜真的已過去

最絕望時遇見你
又換了顆會跳的心
愛從雪地開出了花比春天 美麗

你安慰過的傷痕 化作遙遠的星辰
淡淡的不帶愛恨
幸福是兩個人 把愛變成信任
不轉過身 只看前方路程

我原本再也不期待 什麼美好會到來
忘了悲哀 忘了過得愉快
只平靜的走 卻碰到愛

You’re the only one~ Only one~
You make all my dreams come true
遇見你讓告別的愛像為了 等你
--------------JS--遇見未來--------------

妳傳給我的歌,遇見未來。
我傳給妳的歌,All Out Of Love。
分別代表著我們現在的心情。

昨晚還希望下著小雨,可以附和我淡淡想妳的心情。
今晚,窗外的雨聲,也像我現在的心情,一傾而下。

今天,憲問我,你還想等待下去嗎?
我回憲,我有預感我們會在一起。
一半肯定,另一半害怕失去。
但,沒有擁有過,我算失去妳嗎?

妳給了我一個明確的答案,「0」。
在妳說妳喜歡我的時候,下一句的答案是「0」。

希望能見妳短短的1小時,任何時間,1小時我就心滿意足。
雖然我不確定1小時內我要說的夠嗎?
而或許,我們就這樣在車內,不說一語,等待時間的逝去。
「抱歉」,銀幕上面簡單二個字,我懂了妳的答案。

原諒我,無法去彌補他對妳造成過的傷害。
妳用了二年的時間去遺忘他的一切,是我要求的太多也太快。
我也曾被一個女生傷的重,沒錯,我好的快,在外人面前我一向好的很快。
因為我知道,為了一段已不再存在的愛情,再傷心也沒有用。
不值得,再傷心再難過,一切都是不值得。
勇敢走出去,外頭的世界依舊沒變,彩虹依然掛在山腰之間。
是我們不去看美好的世界,只想躲在自己的小房間裡,至少那是個安全的避難所。

我知道我說再多也沒有用,妳的堅持,我不能強迫妳。
巧合。這的確是個巧合。
紅色已經出發去了紐約,藍色留在台北。他們選擇不見面,用文字說再見。
明天妳也離開台北,往渡假放空的地方駛去,而我一樣留在原地。
雖然妳會回來台北,但我們依然不會見面,我用心奢求著哪天路上擦肩而過時的緣份。
但,妳不出聲,我認不出妳,我唯一熟悉的笑聲,妳已收回去。
向左走,向右走,我們就這樣走了多久,才能在網路上相遇?
機率是幾分之幾? 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對的人。我們擁有了哪些?

為什麼,到現在,我仍然執迷不悔的去相信,我們會在一起。
而這機率又是幾分之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