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習慣上線時透過無名去看朋友的「最新發展」。

有的人陷入熱戀,有的人為失戀而心碎,有的人在暗戀猶豫該不該表白,有的人還在等待遙遠的伊人歸來,也有的人跟我一樣,等待伊人的出現。

我的網誌分類為「文字」,因為用文字可以很清楚表達我內心的想法,雖然我也是個「會講話」的人。

嘗試透過文字的分類去搜尋同好,有時可以發現一些不錯的文筆,可能是年邁的長輩,也可能是情痘初開的少男少女,或是單純的轉貼文章。

感覺都好舒服。

當看到「你們的距離還很遙遠」時,好像感覺到這人遠在天邊或在國外的感覺。或你的誰認識他的誰,沒想到,這樣也能扯上一絲絲的關係,真符合上台灣人愛牽拉關係的天性。

接近年底,開始進入結婚的旺季,電話及紅貼子也開始陸續飛來。
撇開包禮金時的心痛,很開心看到身旁的朋友們,準備要進入他們人生另一個里程碑。

而結婚二字,大學長說只不過是一張紙,何必去在意結或不結。
很難想像這話會出自一個33歲還是處男的嘴巴,一句很現代男女的婚姻觀,真無法跟他一起聯想。

想起「戰神」裡的對白,綺羅對零說..
「至少你出事的時候,我是第一個被通知的人」。

沒錯,結了婚,他/她就是你最親密的人。

突然好想要一個這樣的人,她是你最親密的人。
是你最談心分享秘密的朋友,是你最貪玩一起旅行的玩伴,是你最愛看電影分享感動的同好,是你最渴望佔有她的伴侶。

這個人就是你最親密的人。

冷冷的冬天,被一張又一張的喜貼炸的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