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上班塞車的途中,廣播裡聽見一位房地產業主談及如何將各行各業的優點借鏡到房地產行銷上。當他談到近年來快速火紅的咖啡連鎖店“85度C”是如何差異化其他著名的連鎖咖啡店,在他的觀察下,原來只是“少了一扇門”。

少了一扇門的確讓客戶更明明白白看見產品被展示出來,更容易拉進產品與消費者之間的距離。我想,造字者的智慧應該也是在這裡吧,把心多加上一扇門自然就“悶”了。把門打開,自然心也就更容易讓對方看見了。

自己心情有時會悶悶的,其實也知道是個人的問題。有時就是想耍點自閉,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種別人都不懂我的心態出現。但到底是別人不懂自己,還是自己築起心防不讓對方瞭解,我想答案也只有自己知道了。

有時聽朋友訴苦說他的女(男)友不懂他時,我想說是否你也一樣將自己的心關了起來?或者你總是掛在嘴邊的“我都是為他好”,其實都是為了自己好呢?

答案也只有自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