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不會擔心你以後的小孩長得很醜啊?在墾丁晨拍完,我們落腳在屏東潮州一間叫“上好佳”的客家抄板條吃午餐時S這樣問我。
怎麼?我摸不著頭緒為何他會冒出這句。
S示意我身後一位母親手上抱著極成熟臉龐但只有幾個月大的小嬰兒,這時我懂他的笑點在哪了。
就不要承認是自己生的吧!我低頭回他時正吃著紅色抄板條,甜辣醬加超多的那種。我又接著說,應該不太可能長得太醜吧?!但生就生了啊,健康就好。此時我隱約看到S有點擔心的感覺在臉上,不知道他的擔心是因為那小BABY實在太…台的臉?還是擔心再找不到女友,他一個人會熬不過這個冬天。
畢竟冬天的畫面裡,如果是情人一起吃火鍋一起牽著手散步,是多暖和和幸福的一件事。
S兄,還記得第一次跟你在東海玫瑰園吃飯的女服務生的可愛模樣嗎?
我想你忘了,因為我也記不得了。
而且初冬時你遇見Destiny Woman,怎麼可能還記得初春時的Cute little girl呢。
但別忘了”Destiny is sometimes cruel.”
不過,總是要加油!Go for your ”Destiny Wo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