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開始補習前的最後一星期捕捉些夏日的烈陽,所以我和好友S來到綠島。

其實一切都來得很快,從決定目的地到訂好民宿及相關行程,前後不過才三個多鐘頭。而且在四十八小時後,我們就踏上和新竹南寮漁港同名的綠島南寮漁港了。

迎接我們下船的是熱死人不償命的烈陽及綠島民宿業者田小弟的熱情笑容。
(個人覺得他本人神似元衛覺醒裡的某一位,有圖有真相。)

在綠島二天一夜的行程裡,印象深刻的不外乎是背後流不完的汗及天空總是如此的深藍。然而美中不足的是晚上夜遊時突如其來淋濕我們的一場大雨,不過卻沒澆熄我們夜訪梅花鹿時的激動及遊客們的驚呼聲。

如果你想問我綠島好不好玩?
那麼我會回答你,看見那迷人的日落照片嗎?
我想那多幻變的色彩便是答案。

還有一些綠島的照片請往這走 → 
請參觀
另外還有”攝友”大師級的照片請往這走 → 
請參觀

另外,這次我們住的是綠島小貓空民宿,日後有計劃前往綠島一遊的朋友,請用力的推薦她,相信我的眼光,絕對不會錯的。

推薦理由1:房間乾淨,床又大又軟。
推薦理由2:另外還有讓你洗澡加上大號時廁所內裝有專屬的MP3。
推薦理由3:距離登船處及市區實在近得不能再近,且晚上睡覺很安靜。
推薦理由4:很愛心的綠島人。看見難得一見且很貴的椰子蟹時,沒有暗槓,選擇放生。
推薦理由5:價格合理。
且整晚全綠島遊客皆出來夜遊遇大雨時,只有我們有田小弟準備的輕便雨衣,其他人都超羨慕我們的。
推薦理由6:71年次的田小弟和68年次的老婆超恩愛,著實和同行另一對情侶行成天與地的差別。。
(且夜遊解說詳盡及專業)。


總之,這次綠島外拍兩日遊選擇綠島小貓空民宿讓我綠島的回憶更加鮮明。

民宿網址:
http://www.cat-house.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