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經典的愛情電影,都要有人死。
當聶文從空中掉下來的一幕,我幾乎以為他真的為愛選擇死亡。
原來,一切只是戲中戲。

或在三角戀中,被選擇孤寂的那一個,注定要隨波逐流,在得不到愛情的空間裡,流浪。

“如果.愛“,我不禁想問,為什麼這部電影,要取這個名。

如果你是愛的,你會如何?
如果是不愛的,又會如何?
往往認為自己是愛的,其實表現出來的,又都不是愛。
有時認為自己是不在乎的,但在抉擇的一剎那,發覺原來都是愛的。

要說老孫是無情的,還是該說見東是放不下的。
就像提出分手的一方,永遠都背負著負心漢罪名。

如果我是愛的,在機場那段另一張機票的對話,我想,我也會毫不考慮的回去。
如果我是不愛的,在現實與過去之間,我也會選擇留在最美的現在。

而過去,就已過去,畢竟,那段曾經,早已變成回憶。
有時候對過去再多的留情,只會傷害到現在身邊的那個愛情。

在放下,在自私,在兩難,在懷念,在愛與不愛之間。

“如果.愛”,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