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由一連串非理性的行為所組成”
此刻,我對愛情二字下了一個這樣的註解。

那些所謂的天長地久,那些承諾要愛對方一輩子、永不變心、永不遺忘等,我好奇這些美麗詞彙的說法是想要催眠對方去相信,還是想唬住自己做的到呢?

畢竟,有些曾經交往過女友的全名,我甚至都模糊了。

請原諒我的粗心及薄情,但該過去的該成回憶的,時間還是最好的慢效藥,不是嗎?

承諾式的愛情到底重要嗎?答案相信是不需要的,但卻是悅耳中聽的。

有個比方,不論帥的或醜的男人都會偷吃,那不如挑個帥的來賞心悅目也好。
曾經女性友人A這樣跟我說過。

所以套用這樣的邏輯來看,明知不會長久的愛情,過程中至少曾經美麗過的誓言也是必須的。

所以我們就在這樣的愛情潮湧當中,左右來回漂蕩。

為了靠岸,為了找到安穩停泊的港口,逐漸地降低對愛情的要求。

為了不再受無聊的承諾而傷心,為了不再守住一個已化為烏有的愛情,請不要再被這些美麗的文字困惑住,好嗎?

傻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