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懷念起以前的情人?

我想了想,那想念起的原因及感覺並不是還念著她或還愛著她,而是我懷念那時所擁有簡單愛的感覺。

換上這首輕快的夢想天空,將肩膀上沈重的負擔暫時擺在一旁。
雖然北部陰陰的天空不斷的下著雨,冷冷的風也吹不停,標準一個讓人心情只能跟著鬱悶的天氣。

聽著歌,開始回想起那一段單純的戀愛,那是一段最初、最簡單的,像花蓮的海一樣的美一樣的透徹般。

走著走著,年紀以相同的速度走著,想要的東西愈來愈多,愈來愈複雜。
夢想愈來愈大,慾望愈來愈多。

但,其實我知道我要的感情,一直跟著感覺走。
漸漸的,能不能就像歌詞裡的畫面去做,我微笑的這樣想著。

“我不想太多 努力去度過 迎著風就想飛 夢想天空 如此遼闊“

或許真的太天真,但我相信夢想天空,真的沒有界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