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過濃霧透露出來的是一束束明亮的陽光,正午時刻我們牽著手走在北埔小鎮,穿梭在一棟棟別有古味的屋舍中。
雖然我們的笑聲與打鬧有時會招來旁人的側目,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只有彼此的感覺,我告訴妳,在一起就是福份該去珍惜,所以我更努力去把握住能在一起的緣份。

雖然妳怕,妳擔心不久的一天如果將不再如此愉快及幸福,妳會失落。我說哪怕這緣份會因任何一個原因而停止繼續下去,至少這所謂的曾經將確定存在於妳我的記憶裡,肯定。

心裡說,我們沒有改變未來的力量,但至少能做到在一起時的努力,這就是所謂的曾經。
藏心語,日記從開始到肯定結束的某一天,每一件發生過的好壞事對我來說,都是成長都是獲得。

凡事做最壞的打算,做最完全的努力,剩下的就交給看不見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