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喜歡一個人的週末,靜靜的,不用想下一步,就一個人自言自語一天,很單純也很滿足。真的,甚至下班時回到家,家裡都沒人,我竟然開心。或週六起床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家人都去上班,也很不錯。我這樣跟妳說,畢竟沒有人跟自己相處最久,而我似乎很習慣這樣的生活。千篇一律的午餐,加上一部期待已久的影片,搭配一杯味道甘苦的冰咖啡,我可以一個人笑到發現自己的笑聲太大聲,在這個只有自己空間的午后。
今天午后的劇本一樣的,只有電影換成「等待飛魚」,一部我等待很久的愛情故事。其中一句對白好像是這樣說的,“我們都在等待,等待一部好電影,等待一位好情人,等待一份好工作,等待…。”詳細的內容我忘了,不過重點確很清楚,「等待」。
沒錯,我們一直在等待著什麼?在期待,在盼望,在靜靜地,在故意不經意或用心的等待什麼?
而現在的妳,在等待什麼?在期待的又是什麼?
在這個只有王宏恩陪伴的月光聲中,我靜靜的等待著我們明年的蘭嶼。
讓我們一起去電影中的百合花海,等待飛魚季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