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另一伴才能讓你的生命更完整,不是為了滿足愛情或性,而是分享。
MSN上我對好友A說了這一句話後,我發現自己對愛情兩個字的想法,應該更成熟了。

雖然A曾說過短時間內不想交女友,感情被重重傷害過的他,講出這話時很能被理解。不過我倒是一直希望他能試著去交往,而非讓工作佔據生命裡寶貴的時間。上天把時間公平地給予每個人一天二十四小時,但另一個公平是隨時都有可能將時間收回。從此斷了時間的線,葬了你的生命與陽光。

每個人都有夢想,都想去實現。有的只是小小的環島一圈,有的是想賺大錢,至於多少,也沒個定數,我想應該只有很多,沒有少。其實夢想可以很容易,也可以是天方夜譚。若抱持著生命只剩三個月、半年或一年的想法,我相信你的小夢想應該很快就能實現也說不定。

年紀愈大愈想要單純,愈知道單純的美好,所以我一直在找尋那個單純且願意和我分享生命裡每一個小感動的另一伴,也是我生命裡的另一半。

愛情是美好的。雖然它傷人時的痛令你痛不欲生,但也別忘了,它曾使你瘋狂曾使你充滿期待及滿足的愉快。

愛情裡,多去看見你所擁有的,而不是還不足的那一個缺口吧。
所以,愛情依然是美好的,只是你遇上對或不對的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