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大罐的綠茶,所以我都很晚睡。

從確定要休息一年準備考試後,我嘗試先讓自己進入一種讀書的狀態,因為我認為為了考試而讀書這種長期性的革命,是需要陪養的。

當部落友V問我都在做什麼時,我回答她:
早上看股票,順便讀一小時左右的書。下午除了睡個午覺之外會再讀兩個小時的書,不然就是看一部電影。晚上再讀兩個小時的書,或是去運動,慢跑或打籃球,再者就是和母親一起看電視聊聊天。嗯,差不多就這樣吧。
當然她的回答跟多數人知道我的近況後的答案都類似,“太爽了吧!”
“是啊,還真不賴,原來當米蟲是這種感覺啊。”我自嘲的回答。

才沒幾天的時間,我就把先前買了也擱了半年左右幾本厚重的管理類書看得差不多了。而昨晚聽廣播時,當飛碟電台節目主持人-光禹問到CALL-IN的聽眾,“你聽了多久啊?”我猛然回想,天啊!我聽了他的廣播真的有超過十年了。而之前像鬧鐘似準時且習慣性地打開廣播聽時,也是為了念書。而現在也是,只是時光機很快地運轉了十年。

沒想到就這樣十年了。

當夜靜靜悄悄沒說話時,我拉開窗簾看出去,仍清醒的只有路燈和自己再加上偶有路過的摩托車聲和狗叫聲時,那種感覺真是一種安靜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