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我實在是一位討厭誰之後,就真的很難再去喜歡那個人了的人了。

前幾天看到新聞上「李冥衣」小姐公開說星光大道作假!有評審已內定或是有已簽約的藝人參賽等,且最末還強調不需抄作新聞比較,因為她所主持的「校園歌喉戰」收視率好「星光大道」太多了。

看完之後,我實在快吐血,也在內心暗罵,「幹,這傢伙,很愛抄新聞耶。」

沒想到昨晚一回到家,就看到愛看五五六六節目的哥哥在看校園歌喉戰,洗完澡後我也坐在一旁看了一回。我說,實在覺得這兩個節目實力有一段差距。我哥應該是該節目的死忠的粉絲吧,總之,我們的確相互沒看過對方所支持的節目,就在電視機前扯了十分鐘的嘴皮,爭論到底哪個節目較優質,及目前的參賽者誰優誰強等。

我用網路討論人氣來比喻,我哥說因為我沒聽過這些校園歌手的實力,也沒上網去查過,搞不好他們也是很多人討論的。我哥一直強調,昨晚最後幾強的季冠軍都是出唱片的實力,且評審小松小柏等都是國內最出名的唱片製作人,且季冠軍們的外表也很優。講完後,我硬是回了,這些人明明長的跟路人甲乙很像啊。後來還是沒結論,畢竟我也真的沒多注意李小姐節目裡的參賽實力如何。

但提到評審,的確松柏二人在音樂上是專業,但先前就因看到他們在巡迴各校園比賽時,就把自己三人的超大型海報掛在那,且講評時的風格實在也像在抄話題而已,根本把節目的焦點放在自己評審身上,看了快吐血了。
(我貧血,所以每次轉到都沒多看。)

開了電腦,連上youtube,很快就找到這些準備錄製單曲的校園歌手。聽完,的確有幾位不錯!但,不知為什麼,就只是音質優是會唱歌的人而已,但以出唱片的標準來看,實在差了一段距離。總之,就是沒有「感動」的感覺在。

我硬是拉了剛下班的媽媽再看了幾次校園季冠軍與楊宗緯或林宥嘉的影帶,連我媽都說,層級的確差了一些。雖然我哥知道我拉攏我媽站台,但他就是不願面對我找給他看的星光大道。就在沒有交集的結束後,我依然相信,星光大道明明就比校園歌手好很多啊。不是校園歌手不好,只是一個是社會人士的比賽,一個是學生組的比賽,且製作的內容,優與不優的差異,明明就很明顯啊。

呼,這篇日誌的結論就是,我的確是討厭一個人之後,就真的很杜爛他的人。
誰叫李冥衣很愛亂放炮,真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