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完習回到家已十點半了,這時間總習慣跟母親一起看旅遊台或是小S主持的康熙,再不然就是最近常醜化楊宗緯的悶鍋節目。而睡前女友打來說楊宗緯退出比賽的事,我還先是安撫她說是下午也有在家族裡看到這新聞,不過好像是假的,沒想到電腦一打開後,斗大的頭條卻是-“壓力過大,楊宗緯退出比賽”。

天啊!我沒看錯吧?!

仔細讀過相關報導後,及奇摩家族裡加油打氣團的發文之後,當然還有一堆沒啥建樹純搞笑居多的PTT文章後,突然有種心情油然而生。

就是想大罵髒話啦!幹~~~~~~~~~~~~~~~~~~~死狗仔!
真是不爽到一個極點了。

我沒看狗週刊及讀A日報的習慣,所以不太知道到底他們是怎麼去寫有關宗緯年齡的話題,只是線上明星扯謊身高、體重、年齡的一拖拉庫,怎麼不去寫他們呢?

為什麼不能讓歌手唱的好聽與否回到最根本的評論,如果寫他唱的差也就算了,盡寫一些無關痛癢的事,搞到現在,不唱了,連在跟我媽說完晚安後,我媽都說「如果他不唱了,我也不想看了。」

在這個Web 2.0的時代,我相信如果網友們真要搞那些亂報的記者及定標題及內容的主管,困難度一定不大,只是何必要搞得全民皆八卦狗呢?

雖然我知道謊報年齡是宗緯錯在先,但講那些什麼內定之類的,實在很欠扁,明明實力是有目共睹的事實,還需要內定嗎?

楊宗緯也不缺這個第一名,更不缺這個一百萬,畢竟日後他出唱片後,那些一定比起這個節目的名譽及收入更是可觀。而且誰說不會創作的歌星不會紅,張學友?張惠妹?王菲?江蕙?哪位不是天王天后,但哪位又是創作型歌手了?

媽的,這樣一來,不知道要聽到楊宗緯的個人唱片要延到什麼時候了。

真是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