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機未到
是時間還是機緣
如果是時間,那多久才算是剛好
如果是機緣,看來就要擲椑問神明
這又牽扯到很多問題

久的定義?
生小孩最痛的那一分鐘?是多久?
當兵時夜裡站2~4的哨,那一分鐘是多久?
失眠的夜裡,每一分鐘是多久?

緣份的定義?
通常分手後都會講沒緣份啦!
緣份能否預約?緣份能否實現?
緣份能否由數學算的出來?

時間會證明一切?
(如果你相信你跟王永慶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你就會有錢)
就慢慢等吧!
等不到後,再去說..唉!一切都是緣份

對我來說,緣份是種自嘲的解脫
當一切能做該做的都做了.結果還是不如預期
就只好將結果推給上帝,媽祖,菩薩,阿彌陀佛
或許我們沒有緣份,其實也是好的...
因為時機尚未成熟(感覺在繞圈子的迴路,廢話一堆)

不管了,至少.我選擇主動與面對,面對自己最真的感受~
失敗了,緣份囉~...哈哈哈.大笑三聲後,解脫~要多久?

9/16.am:12:59(五月天的知足陪我渡過最美最久的一分鐘)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不是為我,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而祝福,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消失在人海盡頭,才發現笑著哭,最痛

這段歌詞加上旋律,加上現在的心情,99分
(不完美的美,最美,最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