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tony
認識你,我覺得我們個性及想法是那麼的相近
但唯一最大的差別,你認清你自己,而我則選擇逃避自我
依舊沉淪在過往漩渦而不自知
也造成我對人嚴重不信任感
我已經忘了如何信任他人
很多事情我不願意說,我只想讓我自己不想受到傷害

Dear you
認識你,我也覺得我們個性及想法是超級相近
但唯一最大的差別,你還躲在害怕受傷的後面,而我選擇追求實現
曾經我也對人失去信心,後來我選擇面對
不是面對別人,而且更深一層面對自己
追求自己的渴望與想法並且努力去實現
只有一件事我願意再三的說,我只想單單純純的交個朋友

我問宜玲:男女之間相似好,互補好?
宜玲回我:80%相似好,20%互補好
我問宜玲:近來出國?
宜玲回我:上個月自助英國2weeks
我問宜玲:下次帶我出去走走
宜玲回我:明年9月希臘開會
我回宜玲:我會努力再加強英文
宜玲回我:希臘不用英文
我........><

今晚求得宜玲一句名言:愛上別人常常是愛上理想的自己~
我選擇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