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嘗試以第三者的角度來看自己的言行舉止。
當然距離不可能拉的太遠,畢竟都還只是嘗試的階段,而且明白自己也是個主觀意識相當的人。

不過對於一些事情還是會想替自己辯白。
如同被狗仔拍到照片,看圖說了串故事後,該是解釋?還是選擇不回應。
那要看交情,有時我甚至故意會讓某些人認為我是個怎樣的人,很奇怪的心態,或許因為我預料的到,這樣他會離我遠一些些。

不過有時多餘的解釋只會換來此地無銀三百兩的結果,惱人的相對問題。

有時被人笑稱是個花心蘿蔔 心裡其實也會有點難過。
我認為不合適的交往 在看透時就該選擇突破 可能是溝通或是分手。

所以當發現彼此的溝通無法再突破 
剩下的只是無言的對話 與一種淡淡的折磨。
我當然會選擇退一步只做朋友

至少分手後的女友 可以是談的來朋友。
不過你們選擇不分手 慢慢承受折磨 然後劈腿搞快活
最後看誰撐的最久。

這樣的結果 似乎比較起來 我最冷漠 因為說斷就不留。
然後當著你們劈腿後的新男女朋友 說我是個花心蘿蔔。

我真是哭笑不得 不知該說什麼。

PS:搞到最後,我還是在辯解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