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幾百字的日誌,發覺又是繞回到“愛情”的看法。
而這些看法,多少也指引到現實及悲觀的想法。
所以決定暫停一下,停一停、歇一歇。
我怕會影響未成年及未戀愛過的朋友對愛情的想法。

所以暫寫有關話題,歇業48小時。
(無任何直接證據下,警務人員所能拘留的時間)。

不過我要大聲聲明一番,(嗑~~清喉嚨中)。
在日誌裡,談及有關愛情的看法,當然或多或少是指引到悲觀及現實的一面。
不過,不代表生活上的我,全然灰暗及悲觀。

相信認識(邦、阿邦、立邦、邦叔、帥邦(這句硬加上去))的你們,都知道我一直是開心、搞笑、樂觀,善於也適合做生輔組心靈輔導老師的那種人。

只不過,人如果時時刻刻都如此的樂觀及開心,那肯定是自律神經失調吧!

所以當夜深人靜時,獨自聽著音樂,面對電腦畫面上的日誌時,就等於面對著自己。
在生活規律、起居正常、不走夜店、不善搭訕、不搞聯誼,沒有愛情滋潤下,26歲又8個月的正常男人。在面對“沒有愛情”這課題時,也很難“自HIGH”起來吧。

所以日誌裡所寫下的憂鬱、灰暗、悲觀、沮喪等之類的想法,也不是佔據我生活裡的大部份。所以各位朋友看倌們,謝謝你的關心及細心的愛護,我沒那麼自閉憂鬱,只不過你們認知上,會一個人獨自去看電影、逛街的男子,就怪怪的。


其實有時愛抱怨一下也是正常的,誰叫你們都出雙入對的,直叫我盛情難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