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想聽人說說話,便打來要我說給妳聽。
我像一個發聲的機器,且24小時值勤。

剛好最近也想到妳,因為發覺,我努力想思念一個人,特別是異性,才能有種為情痴愁的難過,徹底病態的一個怪念頭。
(不過卻想不起有這個人的存在。)

所以聯想到妳,很爛的一個理由,不過至少我真的在乎妳,但不是愛情而已。

妳一定又為男友而難過,看的出妳的成熟,因為這次妳沒有再哭過。看的出妳也在乎我,否則不會跟男友爭執後,就想到找我。

每次我都聽妳說,然後教妳怎麼做,告訴妳男人腦袋裡裝的只是簡單的直念頭。

男女畢竟大不同,因為男人想的總沒有女人來的多。

對待不熟識的陌生人,我們都能和氣的口吻去說且面帶笑容,為何回家後見到親密的家人或男女朋友,卻提高標準去要求。這種薄家人厚他人的舉動,實在該用皮鞭抽個七八十下再說。

如果還有愛,如果錯不算嚴重,何必再去爭個你死我活,誰對誰錯。希望妳懂,我在說什麼。


PS:邊聽王力宏的新歌,邊把想對妳說的感覺PO在無名部落,發現怎麼寫怎麼說,都一直在押韻。會想起妳的畫面,原來,跟妳在一起的那時候,我們都好單純都好快樂,雖然像是八個年頭的模糊膠卷。但想起來,像是少林足球裡的甜在心饅頭,原來這就是初戀分手後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