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統計老師在講台上串場一個冷笑話的時候,突然我的靈魂出竅飛到帛琉去了。

可能是白天經過東門圓環時看到電子時間牆上底下溫度那一欄秀出34度,所以從那刻起我的靈魂便不守舍的一直想往游泳池或海邊去吧。

還記得在去年夏天第一次飛出台灣的領土,到了帛琉,令我永遠無法忘懷的是那湛藍的大海與細白的貝殼沙灘。然而在離開帛琉的最後一夜時,我們一群友人在飯店的調酒吧台那聊了許久,或許是捨不得離開帛琉,也可能是還不想回到水泥叢林的都市上班,我們甚至對著空曠的星空許下,明年這時我們八個人要再回到帛琉渡假。

很高興我的第一次是那麼愉快的回憶,因為同伴都是志同道合的關係,所以回想起來的除了是甜甜的滋味,還有鹹鹹的海水味。

會想寫這篇除了上課作白日夢之外,還因為昨天殺去台中保養我的相機時還順便敗了一台防潮箱回來。在整理空間好放防潮箱的同時,發現許多不知名的光碟片,當然其中有好友s贊助的愛情動作片之外,還有一張明信片,內容是…。


Dear 阿邦
如果不是好奇在網路上亂逛,如果不是按下了那個回應的按鍵,就沒有了這次美麗的帛琉行了,一定要繼續保持聯絡喔,不管Where we are~
婉婷2006.9.14


沒錯,連帛琉的導遊也不相信我們這些男男女女是相約在機場碰面然後一起出國玩的部落友,而且還是第一次見面就約在機場,相信對有見過網友的人來說,這是場不算小的賭注。

現在S還在國內攻讀博士,我們還是時常相約出遊拍照。小婷跑到NY工作,聽說一待就是要四年。弟弟阿愷也湊熱鬧跑去NY讀書,姐弟倆有伴安全些。阿愷的同學不知在做什麼,不過看他很有潛力可以往視傳界發展。富哥跟小白在今年五月結了婚,不知明年看得到小小白或是小小富嗎?Amandy不知什麼時候會突然移民到NZ,不過她獨立熟女的個性,應該還是可以一年出國5次以上的機動性。

誰說網路很神秘,其實只要像過平交道一樣,多停、看、聽一下,還是能在平行的世界裡,交集出一段美麗的火花的。

遇見彼此都還童心未泯的朋友們,共同營造出難能可貴的旅程,真令人難忘。

“一定要繼續保持聯絡喔,不管Where we 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