熾熱的夏天就快走了。
這些天,午後大雷雨似乎敲破了秋天的大門,也悄悄的關上另一扇門。就這樣,別了,我最愛的盛夏。我知道妳的離去,只是告訴我,記得練好腹肌,好迎接明年一樣熱情的妳。

時節來到九月,在初秋與夏末交接時,我們都愛這個微涼的季節,如果大雨下的不多的話。帛琉,又不小心提到她,因為給了她我的第一次,第一次飛出台灣的「中正國際機場」。而這是第一次,相信不會再有下次了。我要說聲「別了,中正機場。」

在我再度踏上台灣的領土後兩天,妳對我說「好久沒出去渡假了。」我說,其實離上次去宜蘭渡假,也只過了半個月而已啊。妳說,有半個月不見耶,妳曾想我想到生悶氣。而我則光想像那畫面,就想笑。

其實在帛琉的幾天裡,我也常在想妳。
想,一小時時差的妳,應該在準備上班。想,下午六點的妳,應該塞在回家的中港路上。想,剛到新環境的妳,是否還習慣嗎?想,妳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常常會不自覺地想到對方的笑容及聲音。想著想著,想著想著,真的會有股淡淡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九月,我們應該只有兩次的見面機會吧。所以當妳說想去渡假時,打了電話,我訂了房間,希望能給妳一個難忘的生日。雖然沒有大把的紅玫瑰,禮物更是在新堀江買的T-Shirt,不過我相信,在這樣一個輕鬆的星期六夜晚,桌上是一瓶廉價的紅酒,不用擔心明天上班的鬧鐘,若大的房間裡,有的只是我們的笑聲,這樣的禮物,希望妳會喜歡。

對了,希望高雄美麗的夜景,沒有被我的打呼聲扣了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ma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